竹兮🎋

【胡慕胡】我要走啦

#我要走啦

浴室里哗啦啦的水声戛然而止,程慕生推开门,失了屏障的氤氲水气跟着喷薄出来,随后消散于无形。


他的头发还湿润着,发梢一滴一滴地淌着水,随着行径的路线在地板上留下一道蜿蜒的水渍。


胡杨正在讲电话,见程慕生洗好澡出来,他轻声向话筒那头说了些什么,笑的鱼尾纹都冒出来了。


他向程慕生指了指门外,拿着手机就出了门,不厚的门板将吹风机吵杂的轰轰声阻挡在外。


待他进门,程慕生头发早干了,在沙发上举着遥控器有一下没一下的摁着换台。


“聊那么开心,女朋友啊?”胡杨的人际关系他都摸透了,女朋友这种生物,不存在的,男朋友倒是能有一个。


胡杨没有反驳,搔着头坐到程慕生身边,期期艾艾的喊了声”慕慕”


“干什么扭扭捏捏的,"他拿着遥控器不清不重的往胡杨头上敲了一下,说:”要向我表白啊?”


“谁跟你表白!”胡杨摀着额角激动,耳尖有些发红。


他轻咳一声,”是这样的,我要走啦。”他说。


“去哪儿?"程慕生着电视,眼睛都不带眨的,好像看到什么精彩的片段。


“沙漠。”


胡杨走了,他的东西收得干干净净,要不是桌上压着张写着'谢谢。’的纸条,程慕生都差点以为这一周的同居生活只是他做的一个旖梦。


一个月,他在心里默默给胡杨下了一个deadline,要是他的大狗还不回来,他程慕生就要去抓人了。


 
评论(5)
热度(17)
是竹竹也是竹哥
AO3 ID:zhuxi210328
© 竹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