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兮🎋

【生柯】床笫之间07

*罗浮生x柯泽

 
 

*情人到爱人,走肾到走心

 
 

*床笫(ziˇ)之间

 
 

*内有樊心

 
 

(手机排版,可能大概有点乱,请见谅)

 
 

正文

 
 

在亲友聚餐的场合遇上了前炮友是什么样的体验?

 
 

柯少爷不知道,柯少爷不想说。

 
 

罗老板倒是知道了,罗老板觉得你樊总不愧是你樊总,一切都被安排的明明白白。

 
 

对此,何医生表示他只是带崽日常敲诈樊伟,谁知道连罗浮生都来了。

 
 

“一切都是命运的巧合。”樊总总结,那个意味深长的微笑看得在场三人拳头都有些痒。

 
 

眼明手快的拽住下意识后退的柯泽,何开心安抚的捏了捏他的掌心,给自家孩子递了个“要加油”的眼神,然后往樊伟那甩了个眼刀又迅速的支起了营业用微笑向罗浮生问了个好。

 
 

一串行云流水豪不拖踏的操作看得罗浮生内心直喊佩服。

 
 

不愧是跟那个黑心总裁有婚约的人。

 
 

凭借着双方多年来互相打掩护的默契,某对未婚夫夫在一次眼神的交汇下达成了共识:

 
 

就他了吧?我看狗崽子挺喜欢。

 
 

昂,这年头品性好的可不好找,还有钱。

 
 

一张餐桌泾渭分明将四人分为两个世界,一边有说有笑气氛热络,另一边连瓷器碰撞的声音都显吵杂。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幸好前有长袖善舞的樊总挑起话题,后有善于捧梗接话的何医生,从诗词歌赋人生理想谈到政经风向家长里短,一顿饭可谓吃得热闹。

 
 

才怪。

 
 

任能说善道的樊伟怎么扯,柯泽总安静如鸡的静静的吃着眼前那盘菜,听到自己名字时抬起眼来一副懵懂的样子,就差没在头上顶着神游天外的牌子了。

 
 

就连罗浮生都能时不时的应和两句。

 
 

带不动啊,樊伟想。

 
 

许是柯泽在床上开放的样子太深入人心了,乍一看柯泽这幅鹌鹑样罗浮生觉得非常的不适应。

 
 

感觉哪哪都不对劲。

 
 

咬着筷子的罗浮生眼光不自觉的往旁边瞟去。

 
 

柯泽在喝奶昔。

 
 

这小少爷怎么连喝饮料都这么乖,也太秀气了。喝一口得分三口咽,啥时是个头啊。

 
 

嘴角的奶泡突然被人用指腹抹去,柯泽还有些没反应过来,反射性的往对方那里看,没想到一抬眼就撞进了罗浮生琥珀色的眸子里,把瞳孔里自己的傻样看得一清二楚,然后整个人都僵了。

 
 

“脏了。”反观罗浮生倒是很自然的样子,仿佛只是顺手而为。

 
 

没人注意到他在桌子底下磨娑的指节,唇瓣的柔软触感好像还留有残韵。

 
 

“…谢谢。”

 
 

“嗯。”就这么想跟他撇清关系么?面对柯泽生疏的样子罗浮生有些不快,可顾及到人亲友在场上他也不能做什么。

 
 

啧,糟心。

 
 

围观了两人神态的樊伟差点没笑出声,被旁边的何开心一巴掌拍在大腿上,遂闭嘴。

 
 

抽了张纸巾擦擦嘴,罗浮生开口便是告辞:”那什么…我美高美还有点事,就先走了。”

 
 

这会儿樊伟不搞事了,一本正经的同罗浮生道别,反而是何开心不停朝柯泽挤眉弄眼的,暗示意味浓厚。

 
 

不是说了要加油的吗?上啊。

 
 

柯泽意会,一把拽住罗浮生,”我送你吧。”怯弱久了,总该有点长进了。

 
 

“……”如果说他本意是要拽衣角的有人会信吗?

 
 

罗浮生挑眉。想利用他达成目的是他,突然收手斩断关系的是他,生疏的也是他柯少爷,现在拉着他的手说要送他?还真当他罗浮生没有脾气的吗?招之即来挥之即去?

 
 

“不必。” 轻轻的将手腕从柯泽手中抽出来,罗浮生的声音很平静,听不出喜怒,但却让柯泽如坠深渊。

 
 

龟缩已久的蜗牛慎重谨缓地伸出了触角,却被清冽的雨幕给挡了回去。

 
 

…太迟了吗。

 
 

正好…能让他熄了这份悸动,继续做回那个没心没肺醉生梦死的柯泽。

 
 

何开心刚想出言安慰就被樊伟轻轻的拍了拍肩。

 
 

饭桌上一片沉默。

 
 

最后还是柯泽先开的口,“我能再点一份小蛋糕吗?”心里苦,总得吃点甜的。

 
 

“要每个口味点一个我也没意见,反正你也吃不垮我。开心你也来点?”

 
 

壕无人性。

 
 

“…一份焦糖布丁谢谢。”

 
 

“罗诚,去给我查夏家,越细越好。”尽管心里气着柯泽,可回了美高美的罗浮生头一件事便是吩咐罗诚查夏家的底。

 
 

只是语气不怎么和善就是了。

 
 

罗诚也不是傻子,罗浮生和柯泽的关系他看在眼里,这会儿罗浮生提出的任务很明显就跟那位柯少爷有关。

 
 

哎,也不知道这两位爷是怎么了,他家生哥脸色好久没这么差了。

 
 

“…等等。”

 
 

“他的人际关系也顺道查一查。”罗浮生说着,语气冷得仿佛随时要落冰渣子下来。

 
 

破案了,合着他家生哥这是上心了啊。

 
 

“…你那什么眼神?”

 
 

“没什么,就是觉得哥您挺热心。”

 
 

“我看你是皮痒了是吧?”罗浮生作势要打他,吓得罗诚赶紧抱头消失在他哥眼前。

 
 

啧,不就是皮肉生意么,睡了他那么多次总该有点回馈。

 
 

白嫖要不得。

 
 

他想要自由,他就给他。

 
 

只是交易,罗浮生在心中这么说服自己。

 

评论(21)
热度(81)
是竹竹也是竹哥
AO3 ID:zhuxi210328
© 竹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