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兮🎋

【刀剑企划totentanz/压切婶】没有光的世界01

刀剑乱舞吸血鬼totentanz企划,更多企划内容请关注企划tag~


*压切长谷部×原创婶歐若拉

是筆友呢,hsb與歐若拉,驚不驚喜意不意外??感謝阿國提供的新思路!歐若拉終於不用違規跑到人界了.

本月打卡√


正文

 

“一千年过去了,没想到人类现在这么弱呢。”皎洁如月的强大血族似怜悯又似轻蔑地说。

 

“啊…老爷子还是一如既往地毒舌呢。”欧若拉想。

 

箱庭中大部分的公爵们都外出去情报指向的人类村庄剿灭那群冒牌杂修了,而她这个"战五渣"只能窝在庄园里,透过使魔看着同胞们维护血族尊严,什么都做不了。

 

我还真是废物啊…欧若拉苦笑,对三日月来说,面前的煤发神父弱的犹如蝼蚁,可却也是她无法匹敌的存在。

 

三日月单方面的"虐菜"很快便结束,面对逃跑的两位神父他并无留恋,而是留在原地处决那些混淆血脉的罪人。

 

一直乖巧待在他身边的小蝙蝠扑扇着漆黑的翅膀,发出了道柔和的女声:”总觉得有点在意呢,那个神父。”

 

“唔呣,小欧若拉也发现了吗?”随着三日月侧头的动作,他发间的金色流苏也跟着一下一下的晃着。

 

“嗯…没看错的话,他刚刚是想动用圣遗物吧。”操控着使魔与三日月对话的同时,欧若拉也不断地在脑中回顾着刚刚看到的东西。

 

那个神父衣着上覆着的魔纹、圣遗物、超乎常人的速度与他那银发同伴所使用的魔法…千年前令他们含屈投降的十三科竟然还有传承吗?

 

想到这,欧若拉神色不禁有些凝重。

 

“嘛、有形之物终将消逝,妨碍到吾等的,消灭掉便是了。”似乎察觉到了欧若拉的不安,作为发挥稳定的长辈,三日月有些安抚地说。

 

“昂,反正天塌下来还有您撑着嘛。”

 

“哈哈哈,我已经是个老头子了呢。”

 

虽然靠谱的老爷子这么说…但果然还是很在意呢…

 

销声匿迹许久的十三科出现了。自人类村庄中返回的公爵们证实了这个消息。

 

血色的月亮高高挂起,避世已久的血族终于决定主动的接触被他们所不喜的教会一方—为了,捍卫一族的尊严与骄傲。

 

公爵们的使魔作为与人类方联系的工具,扑腾着翅膀不断往返于伪月之门,以各种方式带来情报和书信,双方终是决定了会谈的地点与时程。

 

与此同时,再次成为留守儿童的欧若拉正窝在柔软的大床上,抱着做工精细的人偶娃娃,一边透过使魔的视角围观会议,一边给自己的人类笔友回信。

 

展信佳:

 

请容我对您的伤势表达真诚的关怀,据您信中所言,您从事的似乎是个危险的职业,无论发生什么,自身的安危都应摆在第一才是。

 

“食尸鬼这种东西应该随着咬它的血族死亡而消失,但是山村中的食尸鬼在吸血鬼被杀后依旧活动,这并不符合血族的行为模式。因此,无论如何这都不是吾等的手笔。”

 

如上一封信所说,我族中长辈对视若生命的名誉被抹黑这件事异常震怒,在展开调查后似乎陷入了更大的谜团,简而言之便是有人打着我族的名义行不轨之事。

 

不过有一点可以确认的是—家族的荣耀不允许蒙尘。

 

您觉得我像贵族少女?说笑了,不过是家族血脉流传的较久些罢了,并没有贵族的头衔。使用羊皮纸和沾水笔仅是我个人的习惯。

 

“关于这些事情我们已经清楚明晰了。但我们十三科本就是为了讨伐这种残害人们的怪物而存在的机关,解鉴于贵方与您们所称之’Faker’的生物之相似性,我方认为,箱庭的义务应当是遵守千年战争的契约不予插手才对。”

 

关于您的困扰,很抱歉我不能感同身受,不光是因为性别的不同,更因为我周遭的男性都是非常优雅帅气解富含魅力的,哪怕他并不愿意走出房门。

 

啊、对您来说似乎太过扎心了呢,请原谅我的无心之过。

 

关于您同僚对您”太过古板而不受女性欢迎”的吐槽,透过与您的书信往来,我觉得您是一位非常认真且情感丰富的优秀男性,请不必太过介怀。或许,适当的阅读些爱情小说会使您对女性有更深刻的理解。

 

您真诚的友人,茜茜。

 

“如果上次的事件中我们保持沉默没有出现,你们是否还会把那些Faker和我们区分开?恐怕你们想都不会想到吧,当然也不会有这次会议。……还请相信我们,我等的宿敌。”

 

笔名落下的同时,公爵们与十三科的谈判才刚到尾声,百无聊赖地打了个哈欠,欧若拉召出一只黑色的小蝙蝠,让牠将卷好的信带去给天希—她的人类眷属会替她将信寄到远方的友人手中。

 

真期待呢,能踏足人类世界的那一天。


评论(8)
热度(15)
是竹竹也是竹哥
AO3 ID:zhuxi210328
© 竹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