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兮🎋

【樊竹】醉酒一则

卵子冲脑深夜搞樊

莫問,問就是樊竹🔒了鑰匙熔了


///

樊伟称不上是一个工作狂,只是接手集团时实在太年轻,镇不住那些倚老卖老的集团元老,只得加倍努力,做出成绩来打那些老狐狸的脸。


只是这应酬也忒多了些,竹茜茜气呼呼地想。


十月的夜,凉的很,一张大床上睡一个人实在太过凄凉,偏生樊伟还在搞事业,独留她一人守空房。


心疼啊。


心疼他空腹加班,心疼他总靠咖啡提神,心疼他应酬回来吐的昏天黑地,心疼他挑着沉重的担子却云淡风轻的笑,心疼他抱着自己说:


“看,油箱加满了。”


咔哒,竹茜茜翘首以盼的门终于开了。


跳下床,她冲向樊伟就是一个大大的拥抱。


他身上的气味很杂,有女人的脂粉味、浓烈的酒香气、烟味、香水味,但竹茜茜还是能从中嗅到那个竹茜茜最熟悉也最喜欢的味道。


那是樊伟的味道,淡淡的,令人安心的味道。


“又不睡觉,你会不会英年早秃呀?”樊伟温柔的摸了摸竹茜茜的头,说出的话却是十足的欠揍。


回应他的是竹茜茜毫不留情的一嘴。


“嘶…我都还没洗澡呢你也不嫌脏。”揉了揉手背上的牙印,樊伟无奈。


他的小姑娘,牙口也太好了。


你什么样子我没见过呀。白了他一眼,竹茜茜牵着他坐到床边,然后哒哒哒的跑到浴室又哒哒哒的捧着热毛巾回来。


将热毛巾怼在樊伟脸上,竹茜茜看似粗鲁实则轻柔的替他去一天的疲惫。


“嗯?今天没喝醉啊?”看他正常的样子竹茜茜有些诧异。


“醉了啊。”他笑答。


“嗯?”


樊伟把竹茜茜圈在身前,额头轻抵着竹茜茜的小腹,就像小孩儿像大人撒娇一样的蹭着。


“看到你就醉了,不许滋醒我。”见竹茜茜天天追星,下了一番功夫了解饭圈文化的小樊总如是说。


尽管在一起的时间不短,竹茜茜还是无法很坦然的面对樊伟突如其来的情话。


太犯规了这个人。


“好啦好啦知道了,你快去洗澡!”拍了拍他因饮酒而泛着粉的脸,竹茜茜催促道。


“…一会儿一起洗吧。”


“所以说我如果英年早秃肯定是你害的。”


然后呢?


莫问,问就是你们干了个爽。



///

晚安。

评论(11)
热度(29)
是竹竹也是竹哥
AO3 ID:竹兮Sisi
© 竹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