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兮🎋

【审神者与刀/压切婶】陷入沉睡的百合

*西幻風現實童話

*我家的hsb一向心黑,這個尤甚

梗源:yogurt不是安慕希-童話三十題


正文


很久很久以前,在山的一头海的彼岸,有一个古老而富庶的国家。


正值壮年的国王有一个温婉美丽的王后,王后喜爱百合,于是国王便为他亲爱的王后建了一座花园,里面种满了各种各样的百合,香水百合、特里昂菲特、白百合…


而这个国家最为珍贵的百合当属她—Lily,国王的独女,帝国之花。


作为王位的第一继承人,无疑的,Lily接受的是最高级的教育,除了公主需要学习的项目,她还要学习政治、律法、经济等有助于她统治整个王国的学门。


当然,一个忠诚的骑士也是不可少的。


长谷部—流淌着东方民族血液的优秀骑士,由小殿下亲自册封,他在她膝下,宣示奉献一生的忠诚。


想当然尔,一个童话是不允许主角命无波澜毫无挫折的,所以当公主殿下十八周岁时,命运的恶意降临了。


Lily拒绝了边陲小国王子的求爱,于是恼羞成怒的部落王子在她的生日宴上高声的诅咒着:


“高傲而骄矜的公主殿下啊,我诅咒你,你将永远沉眠于此世,直到王国覆毁,堡垒凋敝,除非有人愿意献上真心亲吻你,使你复苏。”


公主陷入了无尽的沉睡。


她躺在柔软的大床上,双手交叠着,嘴角微微勾起,像是做着场美梦,坐在床沿的王后捏着怕子低声啜泣,国王拍着她的背,表情参杂着愤怒与焦急,长谷部沉默的立在门边,面容被低垂的眉眼掩住,看不清神色。


国王颁布了诏令。


周边列国的王子勋爵纷纷踏上这富饶的土地,有的俊美、有的多金,他们声情并茂的对着沉睡的公主诉说虚假的爱意,坐在床边弹奏着技巧繁复的钢琴曲。


万贯金币、城邦、爵位…国王给不起更多了。


王后又诞下了一个孩子,和Lily一样,他拥有王国最好的资源,一切似乎都唾手可得。


第二顺位继承人。


第二,多么扎眼的词汇呀,他知道,最大的阻碍便是那逐渐被人遗忘的公主殿下,他亲爱的姐姐。


聪慧的小王子买通了宫殿的仆人,要求她在替公主更衣时捂住她的口鼻,使她真正的沉眠,投入深渊的怀抱。


可他忘了,公主身后总是会有一个默默守护她的骑士,尽管她已被人遗忘。


诡计被拆穿,可又能怎么样呢?帝国的王位需要优秀而清醒的继承人,于是长谷部被赶出皇宫,连带着还有一辆马车,载着公主的马车。


就这样,公主无声无息地消失在偌大的皇宫中。


长谷部驾着马车,穿过高山与溪谷,草原与湖泊,大城与小镇,他们沐着清晨雾霭,来到长谷部的故乡。


那里的城墙是石头砌成的,有蜿蜒清澈的小溪,溪畔一簇簇的水仙跟着清风摇摆,粉蝶扑扇着翅膀,将看不见的鳞粉簌簌地撒在绿油油的草地上。


他小心翼翼地将沉睡的公主抱出马车,安放在为她准备的床榻上,细致而妥贴的为她拭去旅途的尘埃,用手指描绘她秀气的眉毛、高挺的鼻梁和分明的唇线。


他的配刀高放在刀架上,脱下象征身分的盔甲,挽起袖子,做着被帝都人最为轻视的农事。


一朵、两朵,当藤蔓爬上木色的栅栏时,他已为他的公主殿下种满了整院子的百合。晚风一吹,高雅的香气变会穿过紧掩的门扉,伴着暮色,盈满整个小屋。


当花开正盛的时候,他知道,他该去唤醒沉睡的公主了,他的Lily。


替插满鲜花的花瓶换上干净的水,长谷部整理好自己的衣装,俯身,在Lily的唇瓣上印下了一个近乎虔诚的吻。


睫毛扑扇,眼睑颤动,曾经的帝国之花睁开了双眼,久违的阳光刺激着她脆弱的眼球,无意义的泪水顺着眼角的弧度滑落,那是一双漂亮的桃花眼。


敛下了眼底的迷茫,眼前的骑士抢在她发出质问前开口:


“您能醒过来,真是太好了。”他笑的温软无害,可在她看来却有说不出的诡谲。


“为什么?"既然能让她醒来,为什么要拖到现在。他本该是她最锋利的刀,现在却脱出了她的掌控,反过身来刺向主人。


“只有这样,您才会是我一个人的殿下。”骑士抬起了低垂的头颅,露出了面具下的真容,那是赤裸的,毫不掩饰的独占欲。


他的殿下,太过富足了点。她拥有过人的家世、财富、容貌,甚至整帝国都将是她的,她的心很大也很小,大的装下了整个帝国的臣民,却小得装不下一个他。


所以他要她一无所有,要她自此满眼都是他长谷部。


只有一无所有,才会懂得珍惜。


只要她懂得珍惜他了,他会给她想要的一切。


“从今以后,我将是您的王国。”你赖以生存的一切。


啪。


一个巴掌甩到长谷部的脸上。


“这就是你的忠诚吗?”被打的虽然是长谷部,可她的脸却也是火辣辣的疼,这是高傲的公主第一次尝到背叛的滋味。


来自最亲近的人。


说真的,那软绵绵的一巴掌对长谷部来说实在不痛不痒,他执起Lily的手,将嘴唇贴在她手腕上,近乎咏叹的说“my lord,您知道我要什么。”


“我相信,您会做出对自己最有利的选择,是吗?”


他太了解她了,这位殿下眼底只有能利用的和不能利用的,这是身为皇族的悲哀,也是活下去的最大倚仗。


她简直要被气笑了,眼前的男人顶着一幅恭顺的样子说着最大逆不道的言语,踩在她的底线上威胁她,偏偏她拒绝不得。


她只剩这幅皮囊了。


身后是无尽深渊,而前方是长谷部精心准备的牢笼。


“你得证明你有这个能力。”她说。


她完全相信他有足够的能力,他们一向形影不离,当她在为治理国家而学习时,他也在她身后沉默的听着,只是她仍想挣扎。


“您总得给我点甜头。”无声的叹了口气,他的殿下还没明白她的处境,是他对她太过纵容了吗?


他们沉默的对视着,像是无声的对峙,不知道过了多久,他看到他的殿下低下了高贵的头颅,白皙的后颈弯成了一个屈辱的弧度。


有些冰凉的手捧着他的脸,淡雅的女香离他越来越近,唇上是柔软的触感。


她在吻他,Lily。


唇瓣研磨着对方的,她试探着用舌尖描绘长谷部的唇线,她叛逆的骑士这时候无比的顺从,毫不废力的,她便侵入了他的口舌,她试着像书中描写的那样,夺取他口中的津液,勾着他,与他交缠。


整个过程中,长谷部只在她刚苏醒的身体无力支持时伸出有力的双手扶着她的腰。


规矩的不行。


嗤,咽下自心底漫上来的嘲讽,Lily乖顺的伏在长谷部身上,平复紊乱的呼吸和薄红的双颊。


“三天后,迎接您入城主府。”长谷部在她耳边近乎呢喃的说。


她沉睡的这段时间,他并非只是在她身边做一个无声的守护者。她曾看好的大臣之子,他替她笼络,她暗地里扶持的势力,他替她经营,然后把这些都化为他所有。手上这些势力,拿下一座城并不困难。


一个吻换一座城。


这个交易似乎还不赖。她点了点因亲吻而红润的下唇,抿出一个有深意的笑。


她知道她已经一脚踏入了牢笼里。


她在尖刀上跳舞。


旧帝国成为了历史,取而代之的是新型的联邦政府,元首像极了曾经盛名一时的帝国公主,她身边总是站着个煤发男人,沉默而不容忽视。


总统府。


点燃的烛台照亮了整个书房,女元首在羊皮纸上书写着漂亮的花体字。


“殿下,您该休息了。”他仍唤她殿下,这个词似乎已经成了他们之间专属的称呼。


放下手中精致的羽毛笔,她放任自己往后倒,倒向骑士宽广温热的胸膛。


元首的闺房一如年少时,有最柔软的丝绸被褥,最精致的雕花彩窗,联邦最有权力的两人倒卧在床塌上,Lily的脸深陷在饱满的枕头里,紫藤色的床单上是散落的深红花瓣和用力产生的抓皱折痕。


“唔…西南岸今年的…嗯!军备要、要加强…”


他亲吻着绽放的百合,“这是财务官该操心的,殿下,专心点。”


这片大陆流传着这样的一个故事,关于爱与忠诚。


高洁的公主被陷害,陷入无尽的沉眠,忠诚的骑士不离不弃,将真心之吻献给一无所有的公主,尊敬她,守护她,他们并肩作战,开创出新的纪元,骑士一生都在守候他的百合,而美丽的百合也回以他对等的爱。


-END-


本次企划由产粮组 @刀剑乱舞审刀同人企划组 制定完成,更多内容请戳主页或tag 审神者与刀 

评论(5)
热度(30)
是竹竹也是竹哥
AO3 ID:zhuxi210328
© 竹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