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兮🎋

【胡慕胡】别清油锅了

後廚の日常


#别清油锅了


一道餐馆的大门前“closed ”的牌子明晃晃的挂着,手写的字体看起来有些急切的潦草。


厨房内,被迫提前关店的程慕生正整理着厨具。


而从一道常客晋身为老板家属的胡杨搬了个小马扎坐在厨房角落”监督”老板清场,嘴上还一边叨叨着。


“慕慕我们明天去哪儿玩?”


大大的胡杨,缩在小小的板凳上,双手捧着脸,两眼发光的规画着自己难得小假期。


第一步、关店,拖程慕生回家。


…实施中,目前看来效率不高。


“程—慕—生—“


好好的名字给胡杨唱戏似的念的千回百转,程慕生放下手中的锅,无奈转身。


这大树杈子自从进了一家摄影工作室就三天两头的不着家,一回来就给他点了个酥炸海鲜宴,好不容易把人给喂饱了想早点收拾完回家他又吱吱喳喳地在后厨叨叨。


“干嘛?”


“别清油锅了,亲我!”话一出口胡杨便窘的用双手摀住了脸。


天啊太羞耻了我怎么能说出这么肉麻的话,完了要被慕慕笑死了,果然人一饱说话就不过脑啊啊啊啊啊。


“胡小杨。”


“嗯…”闷闷的声音从双手的隙缝中露了出来,忐忑又纠结。


“手拿开。”他的声音饱含笑意。


挡着脸的肉墙以极其缓慢的速度退了开来,程慕生就在他面前,白色的泡沫还黏在他手上,大厨弯下腰,往他的唇上印了一个柔软的吻。


啧,胡杨嘴好油。


…程慕生你泡泡抹我脸上了!


 
评论(20)
热度(53)
是竹竹也是竹哥
AO3 ID:zhuxi210328
© 竹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