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兮🎋

段子集

只是一些段子//文力不足


#未完的手稿

在一期一振顯現之前,負責給小短刀們念睡前故事的是審神者。短刀們會聚集在粟田口的部屋抱著枕頭等自家主上講故事,說完後她會送其他刀派的短刀們回到監護人的身邊。

在審神者忙碌的時候也會有其他刀輪流來給短刀們說故事,意外的是輪到江雪的時候短刀們總是睡得特別快呢。(兼さん有堀川給他講

在搜刮了萬屋所有的故事集後審神者大人終於踏上了文手的道路。然而審神者的文手之路才剛開始就被溯行軍給斬斷了。

她的故事集沒有被家屬帶走,而是由殘存的刀劍們保存。

工號02167的審神者終其一生都沒有為她疼愛的藤四郎們添位哥哥。


#聽說官方出了戒指

“喲大將。風雅之事我不太懂,但是會好好守護你的。嘛、你願意被我套牢嗎?”說著就從口袋裡掏出了戒指。

(我比較想被藥研你貫かせてもらうぜ……!


#大概是個宣導吧/愛護刀男,人人有責

審神者很熱衷於收集刀劍男士們的語音,內番、手入、遠征…尤其是破壞語音。

“吶…你沒想過他們可能是真實存在的嗎?”

“然而這是個遊戲不是嗎?”女人緊盯著電腦螢幕上的報表漫不經心地的回答,纖長白皙的手指在手機上點按著,又是一隊遠征。

“而且,你是不是忘了咱們有句老話叫「君要臣死,臣不得不死。」?我還是他們的主さま呢。與其想這個還不如去肝你的7-1。”

誰都沒注意到,在鎖屏的前一剎那,本丸近侍的笑容似乎和平時不太一樣。

「本市昨日有女子被發現陳屍在房內,死因疑似為手機邊充電,邊玩遊戲,才會不幸觸電慘死,警方初步研判現場無他殺跡象,全案朝意外猝死偵辦中。」

-本丸-

“呀…是時候跟大家會合了呢。’’看著剛下達的審神者死亡通知的髭切露出了意味不明的微笑,映在牆上的影子上覆滿了像刺一樣的東西,使得他整個人像是被無數利刃貫穿。

((1.別長時間邊充電邊使用手機   2. 切忌繼續使用老化損壞的手機、充電器、充電線、插座。




 
评论
热度(3)
是竹竹也是竹哥
AO3 ID:zhuxi210328
© 竹兮🎋 | Powered by LOFTER